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嵐」魅力飆 來台首唱上千歌迷搶票

記者 張嘉玲 / 攝影 盧宏昌 徐嘉樂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29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本超人氣傑尼斯團體,嵐「Arashi」,成軍7年,5個團員首度海外演唱,第1站就要來到台北開唱。演唱會門票今天首賣,為了買到好位置,有的歌迷前天就開始排隊,還有人直接從中南部北上買票,現場清一色都是7、8年級生,最小的歌迷只有8歲,還沒登台,嵐的魅力已經在台灣發燒。

隊伍一路從售票口,足足繞了一整圈,烈日高溫,上千位歌迷心甘情願排著隊,就是衝著睽違4年的傑尼斯團體嵐,在台灣的首場演唱會。

為什麼這麼熱情?因為成軍7年的嵐,首度到海外演出,第一站就來到台灣。嵐」歌迷:「喜歡的團體是Arashi。」記者:「最喜歡其中的誰?」「嵐」歌迷:「潤潤。」

害羞的朝姑姑背後躲,只有8歲,堪稱在場年紀最小的歌迷,不過,她還不是最早的。

「嵐」歌迷:「我們是下午來的。」記者:「昨天下午?」「嵐」歌迷:「對,她們這一群更早,星期四晚上。」

「嵐」歌迷:「豐原,台中,豐原。」記者:「網路上買不到票嗎?」「嵐」歌迷:「應該說位置不大好。」

「嵐」歌迷:「屏東特別趕上來,對,光車錢就花了1千3。」

沒聽錯,為了搶到好位置,這位歌迷遠從最南端殺上來。到底嵐有什麼魅力,讓這群7、8年級生神魂顛倒?

年輕歸年輕,5位成員舉手投足流露出大將之風,唱的歌常登上排行榜,擔綱演出連續劇,不管在日本、台灣都擁有大批粉絲,這一次首度到齊開唱,歌迷等再久都願意。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6

0.0554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