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資深名模江怡蓉 與牛郎相戀6年

記者 李韻晨 /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30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從模特兒轉戰秀導最成功的資深名模江怡蓉,2年前轟轟烈烈結束戀情,男方曾是「公關界」名噪一時的王姓大紅牌,貴婦名媛爭相一睹丰采的人物。江怡蓉說,男友為她轉行開計程車,最後因為男友沾染賭癮,原本論及婚嫁的6年感情,還是不了了之,雖是單親媽媽,江怡蓉對自己的幸福繼續努力。

資深名模江怡蓉,驚傳曾經有段地下戀情,對方是酒店公關。資深秀導江怡蓉:「反正已經過去了嘛!那就是,以我自己來講,並沒有後悔,對這段感情。」

認識王姓朋友超過20年,江怡蓉說,16歲的他比吳彥祖還要帥。王姓男友在公關界叱吒風雲,1個月最好的行情有幾百萬收入,不過男友為了江怡蓉,轉行開計程車,非常體貼。

江怡蓉:「他對我女兒非常疼愛,非常好,至於他是什麼樣的職業,他賺了多少錢,對我來講,那根本不重要。」

受不了男友賭博,2年前分手。其實江怡蓉的情路走來坎坷,和前夫交往5年才結婚,不到1年對方就有外遇,離婚收場,獨自照顧寶貝女兒Elly。

後來遇到王姓男友,6年感情還是沒有完美收場。江怡蓉出道20多年,事業順利,身體卻吃不消,因為子宮肌瘤和卵巢巧克力囊腫開刀住院1個月。

江怡蓉:「醫生沒有做很多的說明,那時候就會想到很多,可能是癌症呀,可能是什麼,想很多,所以那段時間自己心情滿掙扎的,後來檢驗出來,還好是良性的,所以自己就比較釋懷。」

女兒Elly(資料畫面:95.3.19):「我功課都唸『玩』了。」資深秀導江怡蓉:「『完』寫錯了,妳都錯字連篇耶!」

13歲的寶貝女兒Elly,是江怡蓉生活的重心,就算對「結婚」有陰影,江怡蓉今年42歲,仍努力為自己找幸福。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江怡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432

0.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