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很難開口?馬英九尷尬說:我愛妳

記者 侯沛吟 / 攝影 張逸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30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七夕情人節前夕,國民黨青年團選擇和育幼院的小朋友一起歡度,每個人都牽著小情人玩遊戲,問到自己的另一半?林益世和連勝文大膽表達愛意,倒是馬英九一臉尷尬,還一度口吃,他說已經結婚29年,要講出我愛你,真的好難。

牽著育幼院這位小情人,七夕前夕,馬英九有什麼想跟牽手29年的老情人說呢?國民黨主席馬英九:「需要嗎?到了29年。」記者:「差不多需要鞏固一下囉!還是要牽著我們的小情人?」馬英九:「29年,現在要講我愛你很困難,愛是什麼…哈哈。」

簡單I LOVE YOU,馬英九臉紅到說不出口,支支吾吾,馬英九不敢講的,穿著情侶裝現身的林益世,當眾秀給你看。國民黨青年團長林益世:「雖然旁邊的小情人,未來看起來會比愛佳漂亮,但是愛佳愛佳,我的手永遠牽著你的手,我的心會想著你,情人節快樂!」

不想輸給剛新婚的林益世,訂婚的連勝文也不惶多讓,對自己穩定力量蔡依珊,隔空表愛意。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我的未婚妻蔡依珊,陪我過了一陣辛苦的日子,對我來講這些點滴是好的回憶,雖然結果不如意,還是很高興他陪著我,每天都是情人節,我們不會特別去過這個日子。」

只是怎麼過?送什麼禮物,通通三緘其口。情人節前夕,政治人物談感情,還是有夠「ㄍㄧ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24

0.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