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擋不住的吸引力! 賀軍翔「外遇殺手」

記者 李韻晨 / 攝影 楊子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30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明天就是七夕情人節了,最近網路票選,「最完美的情人」是金城武,賀軍翔則是「最想外遇的對象」,嚴凱泰是頭號「最理想老公」。藝人賀軍翔聽聞票選結果,臉都綠了,他說「外遇」是不對的,這個頭銜好像不太風光。

頂著大熱天,500位粉絲都是來看賀軍翔,大陸網友給的評價,認為賀軍翔是最理想一夜情的男藝人,台灣網友認為他是外遇對象第一名,賀軍翔有點尷尬。

藝人賀軍翔:「不要外遇,我覺得可以多方面,嘗試交朋友,可是,當你已經結了婚之後,就盡量不要外遇,這對小孩、家庭、長輩,都是不好的事情。」

痛批不應該,不過台灣網友對情人還是很有想像空間,外遇第二名就是生了2個小孩的蔣友柏!史上「最完美情人」,第一名當然就是他。

金城武的濃眉大眼,還有神秘感,讓他蟬連第一名;第二名王力宏輸了1千票。要選「最理想的丈夫」,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勇奪第一。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95.3.19):「我老婆跟我說,太冷了,8、9度,萬一感冒,女兒這麼小一個人,帶出來感冒,不得了。」

保護愛女,大老闆幽默風趣;台北市長馬英九,就是好老公第三名。台北市長馬英九(95.2.14):「今天是情人節,我想念我妻子。記者:「有沒有想跟妻子說什麼?」馬英九:「我打電話回去,她只跟我說,在國外,講話要小心。」

不論這些人有沒有結婚,在媒體的曝光之下,依舊是台灣女性心中最理想的另一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賀軍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699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