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裸屍/極度兇殘!扒衣綑腳虐殺 棄屍路肩

記者 蔡桂華 / 攝影 林隆士 黃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30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彰化東西向快速道路傳出一起慘絕人寰的兇殺案件,一名男子被人發現慘死在路肩,腳還被綑綁在路燈基座上,全身赤裸只剩一件內褲,警方循線30個小時內,宣佈破案,逮捕兇嫌,為什麼棄屍在快速道路路肩,歹徒供稱,在棄屍途中死者一度醒轉,於是下車綁在路邊,痛打到斷氣。

快速道路驚傳慘絕人寰的裸屍命案。死者被剝光衣服,綁在路燈桿座。TVBS記者蔡桂華:「陳屍地點是東西向快速道路,往下看,就是中山高速公路,記者在現場觀察,平均10秒就有一輛車經過,怎麼沒人發現這裡發生命案!」

命案兇嫌是這名47歲大貨車司機王文生。女友離婚後,跟他生了2個孩子,又與一名陳姓男子交往。王文生埋伏在情敵家附近,要談判被發現,對方開貨車一路追趕,情敵拿武器攻擊,卻反被王文生奪下還擊。警方:「被害人體力不支 ,被兇嫌重擊,重傷倒地。」

兇嫌開著對方貨車準備棄屍,行經東西向快速道路,受重傷的情敵,突然醒來要跳車,兇嫌拿尼龍繩將他綁在路燈上,痛打到斷氣為止。嫌犯供稱擔心鬼月追魂索命,還脫光死者衣服,只剩紅內褲,頭下腳上,右腳懸空。警方:「兇嫌怕死者死後回來找他,可見2人積怨多深。」

兇嫌棄屍後,再回到第一現場。可能洩恨,也掩滅證據,他一把火燒了死者的貨車。 TVBS記者蔡桂華:「死者的貨車幾乎被燒得全毀,駕駛座焦黑一片,有燒焦味,鑑識人員採證恐怕不容易,起火點可能是駕駛座,延燒到後方,車身也被燒毀。」

棄屍焚車,故佈疑陣,兇嫌以為這麼做,鬼月不會被追魂索命,但畢竟法網恢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裸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71

0.1096

0.4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