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陸汽車 成功橫渡英吉利海峽

記者 劉芳卿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31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汽車在水上呼嘯而過,這已經不再是動作片裡的畫面,而是事實。由瑞士公司研發的水陸兩棲概念車,以193分鐘多的時間,橫越英吉利海峽,創下了金氏世界紀錄。

這輛外型相當拉風的SPLSH的水陸兩用汽車,能在陸上跑,就算在水�,也絲毫不遜色。由瑞士Rinspeed研發的水陸兩用汽車SPLASH,由公司的總裁法蘭克林德耐施特親自上陣。

挑戰橫跨英國多佛到法國桑加特中間的英吉利海峽,這架兩用汽車車上就可以控制按鍵,螺旋槳會自動深入水中,成為前進動力,金屬尾翼可以保護水中的螺旋槳。

Rinspeed公司所研發的SPLASH兩用汽車,是採用動力汽油和天然瓦斯混用,具有環保概念。SPLAsh在陸上是可以加速到200公里的閃電小子,在水�的速度,如果順風的話可以高達80公里。

儘管偶有風浪,最後還是以1小時33分47秒的速度完成了挑戰。瑞士Rinspeed公司總裁法蘭克林德耐施特:「駕駛起來的感覺,很令人興奮,像是開車,又像開船,又像開飛機。速度比本來預期的慢,我認為我們可以再快一點。」

儘管因為風浪,沒法發揮出SPLASH在水上飆車的真正實力,不過也駕駛兼老闆的法蘭克,還是開心的開香檳慶祝這項新創下的金氏世界紀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0630

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