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珊蒂大發威 紐約客邊逃難邊拍攝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31 2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2/10/31 22:33

超級風暴珊蒂肆虐美東,災情慘重,當地民眾在風雨中,度過了最漫長的一天,也有人邊躲風雨,一邊用攝影鏡頭,拍下暴風來襲驚險畫面,有人在大水中划獨木舟逃生,當場拍到斷落的電線,不斷冒出火花,街頭還有路樹,被強風連根拔起,砸毀整排車輛,透過紐約客的直擊畫面,可以感受珊蒂來襲瞬間的驚人威力。

狂風怒吼,路標聞風跟著抖。民眾:「請大家撤離。」警消:「搭上小船,馬上就走。」

穩重的貨櫃車被強風吹翻,高樓頂上的起重機也軟了下來,被監視器拍個正著,就這樣掛在半空中,像鐘擺一樣搖啊搖。

目擊者:「那部起重機掛了,天啊。」

連線記者:「有關單位擔心起重機掉了下來,可能會擊中周遭的大樓。」

強風掀起大浪,驚濤拍岸,紐約東河發起脾氣,這一晚鬼哭神號,有如災難片場景,珊蒂來襲這一夜,民眾利用手中攝影鏡頭,直擊前所未見的重大災情,鐵皮迎風飄搖,這棟房子的門面不保,上演斷面秀。

變電站短路展開連環爆,紐約市到處險象環生,掉落的電線有如仙女棒,冒出火花,人造閃電亮得刺眼,能閃就閃,空無一人的淹水大廳裡,警笛一直響不停。

紐澤西州州長克利斯蒂:「現在不是耍笨的時候,現在是救自己救家人的時候。」

水淹紐約不再只是電影情節,燈紅酒綠的曼哈頓拜珊蒂之賜,一夕之間黯淡下來,珊蒂裙襬橫掃,大樹也拜倒在腳下,倒楣的是一整排無處可逃的車子,甚至有攝影鏡頭好巧不巧,捕捉到大樹倒下的那一刻。

拍攝者:「噢哦,噢哦。」

大地一口吐出大樹,這一天不知道有多少棵樹倒頭栽。拍攝者:「這一棵大樹從地面連根拔起,結果壓在鄰居的車子上,造成損害。」

美東歷經24小時颶風摧殘,等到白天降臨,熟悉的家園面目全非。災民:「我從來沒有碰過這麼慘的災情,真的很糟,我這輩子前所未見。」

大自然當前,人類不得不低頭,珊蒂風災狠狠給了美東一個慘痛教訓。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紐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688

0.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