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像紀錄城市 體驗台北徵選開麥拉

記者 張娜娟 / 攝影 駱恩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01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您印象中的台北又是什麼樣子?台北市政府為讓更多人體驗台北的美麗,舉辦「帶你看台北」徵選活動,用DV或相機記錄下您體驗台北的方式,讓更多人知道台北不一樣的風貌。

新與舊、人文與科技同時並存,交織成一座美麗的城市,這裡是台北,您可以隨時登上世界最高樓俯瞰自己的家,或者騎單車遊河濱,很國際也可以很悠閒,但對從國外回來的潘瑋柏來說,美食是他認識台北的第一個印象。

藝人潘瑋柏:「若要拿機器去拍的話,我相信有滿多地點想去拍的,第一個簡單的話可能從夜市,士林夜市或通化街夜市開始拍,因為那邊總是非常的熱鬧,然後有好多好吃好玩的部分。」

剛剛竄紅的新人團體櫻桃幫,也有體驗台北的經驗。新人團體櫻桃幫:「我覺得西門町對我們來說,最意義重大的一定是對面的紅樓廣場,因為我們首次的演唱會6月18日就是在西門町的紅樓舉辦。」

西門町是七年級生對台北的共同體驗,但一定還有更多不一樣的記憶。台北市要大家用影像紀錄下自己體驗的方式,場景、建築、人群,甚至是空氣中的味道自由發揮,用創意體驗這個美麗的城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3

0.0705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