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多情還寫在我臉上? 高金嫵媚高歌

記者 張介凡 林上筠 / 攝影 楊育昇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02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金素梅從演藝圈成功轉戰政壇,不過就算轉換跑道,沒變的是,永遠傳不停的感情緋聞。過去她當藝人時,就和很多男明星傳出戀情,踏進立法院後,更常和政商名流傳出花邊戀曲。前幾年,她還被傳是籃球立委鄭志龍離婚案的第三者。不過這幾段出軌緋聞,女主角從沒承認過。

多情,真寫在高金素梅的臉上嗎?如果這是素顏「卸妝版」,那麼真正化妝開唱的那一刻,眼角盡是嫵媚笑意。

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多情還寫在我臉上..。」

唱功了得,濃眉大眼,有著一半泰雅族血統的高金素梅,是立法院的美女立委,從演藝圈轉戰政壇,雖然強悍的問政風格引人注目,不過神秘的感情緋聞,更是從沒斷過。

藝人時期,和高金傳過緋聞的的男明星很多,最早是武打小生衛子雲,後來和鄭進一交往,兩人愛的深,甚至還一度傳出為情自殺。之後和歌手高明駿、港星何家勁譜出戀情,轟動卻還是沒有開花結果。

踏入國會以後,高金素梅的名字就和政商高層連在一起,先傳出她跟微風董事長廖偉志過從甚密,不過女方才剛否認完,她又被說是籃球立委鄭志龍離婚案中的第三者。

前立委鄭志龍(91.7.26):「那我自己,我本身感受是非常的難過,非常的後悔。」

記者:「對象是外傳的高金素梅委員嗎?」親民黨立委劉文雄(91.7.26):「當人家太太的人,當然這種事情是非常憤怒的。」

只是女主角從沒承認過這段出軌戀,如今,戀情傳聞又多一筆,不免令人驚嘆,高金素梅的感情生活,相當豐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金素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429

0.1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