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牙醫疑涉性侵 鄰居推測遭人誣賴


發佈時間:2006/08/02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06/08/02 19:09

遭到女病患小雅指控性侵害的賴醫師,台北醫學院牙醫系畢業,目前是診所負責人,由於父母經商,家裡環境不錯,不過被害人指控,案發後這名醫師的母親,非旦沒有解決的誠意,還說家裡有很多雙B轎車,企圖用錢擺平官司,但認識醫師的鄰居說,賴醫師很老實,不可能發生這種事。

戴著眼鏡,外表斯文的賴姓牙醫師,今年38歲未婚,父親從事建築業,母親是一名珠寶商,他畢業於台北醫學院,目前是牙醫診所負責人,疑似性侵病患的消息曝光後,鄰居有些意外。賴醫師鄰居:「認識啊,只是說他應該,是醫生跟病患之間的特殊問題吧!」

賴姓牙醫平時代步的百萬轎車,還停在停車場,但家裡沒人在,比較左右的公寓,看的出來,家裡環境不錯,但遭到性侵的女病患指控,案發後,牙醫的母親曾說,家裡雙B轎車很多,不知你說的是哪一台,疑似打算用錢封口,小雅無奈只能在日記輕輕寫下,牙醫之狼是壞人,最好抓起來。

當初,賴姓牙醫,利用降價的方式,把原來10萬元的植牙費,壓低到3萬5千元,先降低女病患戒心,然後藉機邀約吃飯,只是面對指控,賴姓醫師坦蕩蕩照常看診,但醫師形象已經受傷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6

0.0325

0.1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