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虐貓後續/「方:我沒虐貓」 還原照片比對疑點


發佈時間:2006/08/03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被網友指控為虐貓狂人的方先生接受TVBS專訪,強調沒有虐貓,只是管教不當,比對照片和方先生說法,有不少疑點,像網頁說貓咪被強灌沐浴乳口吐白沫,不過方先生卻說,是因為貓咪舔食炸雞附贈的胡椒粉,流口水、冒泡泡。

疑似虐貓,成為全民公敵的方先生喊冤,管教不當,卻被惡意網友陷害,真的是這樣嗎?拿出照片,一一還原比對,先看第一張,喵喵旁還看的到一瓶清潔劑。

網頁下配上一行旁白,強灌喝沐浴乳,讓喵喵口吐白沫 不過方先生卻聲稱,只是流口水。

疑似虐貓男子方先生:「牠的排便不是很順暢,我會稍微擠壓牠的肚子,讓牠的排便比較順暢,那就這樣可能造成牠脫肛,隔天牠就好啦。」

再看這一張,貓的口鼻被塞上蓋子,出現脫肛狀態,旁白還嘲諷的說,貓咪拉屎太用力脫肛了,多拍幾張給你看。

方先生:「附炸雞那種胡椒粉,那時候貓就跑來舔胡椒粉,不過貓吃完了之後,可能因為第一次吃到辣食吧,所以開始流口水。」

那麼這2張呢?貓咪的耳朵被夾夾子,還寫說看貓咪哀嚎的樣子真舒服,不過方先生辯稱,是因為要訓練不隨地大小便,用夾耳朵作懲罰。

那麼貓咪腳上被綁上橡皮筋避免掙扎,方先生說只是訓練不隨便抓人,綁一下就鬆綁。方先生:「有時候皮起來,比方說會跑到床上小便啦。」

種種疑似虐貓行徑,方先生總有一套說法,只是這麼多張照片方先生坦承都是自己拍的沒有錯,要說全被有心人陷害:拿去看圖說故事,那麼巧合似乎也太多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虐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396

0.1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