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陳致中學成歸國 短期難赴美

記者 葉宸安 / 攝影 陳其銳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03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致中這次回台灣,是不是代表短期之內不會再回美國了呢?根據了解陳致中一直在申請美國大學博士班,但是已經趕不上這一學期就讀,因此現在倆夫妻學成歸國,美國的學生簽證就失效了。如果想再回美國,恐怕得申請短期「觀光簽證」,到時候如果遇上黃睿靚大腹便便,要回美國恐怕不容易。

陳致中這次回來是學成歸國?還是短暫停留?陳致中法學碩士學位到手,黃睿靚也從曼哈頓音樂學院畢業,如果陳致中還沒有申請到博士入學許可,這趟回台要再回美國,並不容易。

問題就出在,現在陳致中夫婦的學生簽證,恐怕已經失效了。留學顧問林寶山:「必須還要再拿另外一所學校博士班許可,假如沒有的話,再去美國,就是要用一般的觀光或商務(簽證)。」

8月份,美國博士班大多都已經開學了,陳致中已經趕不上今年秋季班的課程,加上外傳黃睿靚已經懷有好幾個月的身孕,過陣子如果想回美國,也很麻煩。林寶山:「快接近生產的期間,就是不適宜搭機的狀況了。」

根據了解,孕婦如果跟先生赴美留學,一定沒問題。但是如果拿的是觀光簽證,就不那麼容易過關了,而且居留期限,通常只有半年,恐怕連作月子都沒時間。

雖然夫人吳淑珍,看到第一家庭風波不斷,曾經希望陳致中留在美國深造,不過黨內同志,紛紛要求「總統不要當美國人的阿公」,現在陳致中回來了,這個話題也可以暫時打住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睿靚#陳致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449

0.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