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突過世! 楊麗花與夫返台奔喪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03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好久不見的歌仔戲演員楊麗花,下午火速趕回台灣,因為她的母親前天突然心肌梗塞過世,他和丈夫洪文棟一起回家奔喪,今年62歲的楊麗花,自從演完洛神後,就很少在螢光幕前出現,最近有電視台邀她復出演戲,原本預定9月、10月進行,現在恐怕要延到年底了。

穿著黑色上衣、長褲,頭載鴨舌帽墨鏡的楊麗花,挽著丈夫洪文棟的手,慢慢走出機場,火速從夏威夷趕回台灣奔喪。資深歌仔戲演員楊麗花:「我老娘去世,回來替她辦喪事。」

談到87歲的老母親,前天因為心肌梗塞昏迷過世,楊麗花聲音哽咽,強忍悲傷,很久沒回台灣的她,這次除了要送老母親最後一程,各界最關注的還有她闊別電視13年後,要再復出的消息。楊麗花:「籌備很久,可能是年底還是11月份。」記者:「開拍嗎?」楊麗花:「我們我們還要再溝通一下。」

原訂9月、10月要和國家劇院合作,以及電視台合作演出「趙匡胤傳奇」,但是老母親突然過世,復出計劃,恐怕要延到年底。

楊麗花今年62歲,自從在24年前,和相戀7年的醫生丈夫洪文棟結婚後,就慢慢淡出演藝圈,13年前演完「洛神」後,就息影至今。13年了,這次又要在螢光幕前復出,倍受矚目,不過老母親突然撒手人寰,打亂了她所有行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麗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451

0.1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