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找陳純甄」 神秘男闖撞球場!

記者 李韻晨 / 攝影 楊子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04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撞球界的「漂亮寶貝」陳純甄傳出失聯,甚至連亞運撞球國手決選都沒有出現,大家到處找人,有消息傳出陳純甄可能是因為職棒簽賭,欠了2000多萬,8月1日還有兩名神秘男子到比賽場合找她。

陳純甄到底在哪裡?朋友都說找不到人,最後一次她應該出現的場合,就是8月1日,就是在這裡,西門町獅子林的「球聖撞球場」。

TVBS記者李韻晨:「8月1日,亞運培訓其實只有3名選手,分別在3號桌,還有10號桌進行比賽,不過就在此時,早上11點多,2名身形高大的男子,他們走進撞球場,發現陳純甄沒有參加培訓計劃,過了5分鐘之後,他們馬上走人。」

根據目擊者說法,這2位男子從高雄來的,相當神秘,是不是來討債,沒有人知道。不過陳純甄失聯前幾天,跟好朋友何妤玟打了一通電話。

陳純甄好友何妤玟:「她有跟我說,她自己有一些狀況,可能暫時不能跟我見面,我很了解她的個性,所以我跟她之間不會多講什麼,因為我聽到她『有狀況』,我就知道,可能不是什麼,她也沒有辦法那麼快解決的事情。」

上個月5日,陳純甄到新加坡拍戲,客串撞球選手,8日就飛回台灣,17日還舉辦了生日派對,上個星期二(25日)到餐廳田舍家處理事情,27日錄影前3個小時,陳純甄跟經紀人說她胃痛,到長庚急診打2瓶點滴,直到8月1日,2名神秘男子現身,讓陳純甄欠債失聯的傳聞,不脛而走!

餐廳合夥人說,陳純甄的副業,並沒有負債,撞球協會的人旁敲側擊,說她有可能已經出國了,但始終沒有跟家人聯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純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21

0.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