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武陵櫻花季日限5千人 11月1日開放訂房

記者 劉德芸 /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31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天氣轉涼,楓葉已經轉紅,台中的福壽山農場,11月住房全滿,歇業13年後,重新開放的梨山賓館,訂房率也有8成,賞楓後接著賞櫻的重頭戲,武陵農場明年採總量管制,一天5千人,11月1日開放訂房。

2萬株紅粉佳人,在武陵農場盛開,明年春天櫻花季,想欣賞這片美景,得憑住房或賞櫻專車券換通行證,11月1日開始訂房,因為今年的賞櫻人潮和車潮,塞爆周邊道路,武陵決定採取總量管制,一天限制5千人入園。員警:「那個指揮一下。」

武陵農場場長劉偉琪:「每天車輛(扣掉住房)按照3200人的話,大概是80輛遊覽車。」

住房客一天有1800個名額,其他是團體預約和賞櫻專車,搭上這股賞櫻熱潮,歇業13年的梨山賓館,也將在12月重新開幕,已經有60間客房可以入住,訂房率8到9成,其中還包括前總統蔣經國住過的「總統套房」,一晚要價2萬元。

山海旅館事業行銷副總林閔政:「30坪空間裡面可以住5個人,是真的有總統住過的總統套房,全台灣收價最便宜。」

當年921地震和七二水災後,中橫公路中斷,民國60年開始營業的梨山賓館,被迫宣告歇業,經過多年整修,終於要重新開放,目前正在趕工進行最後整修工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櫻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21

0.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