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月到 總統虔誠參拜「大士爺廟」

記者 葉宸安 / 攝影 楊育昇 孫永浩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05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總統雖然爆出密帳風波,今天還是下嘉義展開關懷之旅,我們發現到一個現象,總統現在下鄉,都會刻意跟媒體抱持保持一大段距離,走默劇路線,記者根本聽不到總統講什麼,似乎隨著沾惹的弊案越來越多,陳總統和媒體的距離也越來越遠。

總統下嘉義視察,特別抽空到大士爺廟上香祈福,廟方告訴我們,民眾如果「卡到陰」,這裡最靈驗。

上香、祭供品,總統一樣一樣來,雙手合十拜個不停,嘴裡還唸唸有詞,許了什麼願?記者也想問,可是根本沒機會。

隨扈把媒體隔的老遠,只能看著總統的後腦杓越來越遠,上車走人。就算有機會,跟總統面對面,喊破喉嚨也沒用。

記者:「總統夫人身體好嗎?」總統陳水扁:「謝謝。」記者:「有見到黃睿靚嗎?」陳水扁:「…。」

現在總統的下鄉關懷之旅,就是這麼低調,封口不談政治,有時候完全不開放,幾百公尺外,根本連總統人在哪都看不到。

記者跟總統的距離似乎隨著弊案多寡成正比,前陣子,媒體還有機會看到總統,只是走默劇路線看的到聽不到,總統距離鐵絲網外的記者最少有25公尺,而更早之前的採訪現場是這樣。記者:「總統陳致中會回來過年嗎?」陳水扁(2006.1.27):「不會不會!」

陳總統常常跟媒體零距離,還會笑咪咪主動回答問題,只能說現在總統府風波不斷,總統打定主意不再跳上火線主動回應。想再見到總統侃侃而談話家常,恐怕只有他們才有機會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454

0.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