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圓形劇場首場演唱會 蔡依林開唱

記者 陳麗如 / 攝影 林志恒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05 2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斥資三億打造的圓形戶外劇場,雖然還沒有正式完成驗收,不過包括偶像歌手蔡依林,金曲歌王黃立行以及SHE,晚間都登台演出,而台中市長胡志強特地到現場拍胸譜保證,安檢絕對沒有問題,但是臨時設置的流動廁所沒有燈光,不少歌迷摸黑上廁所。

人氣歌手蔡依林以一首MR.Q在台中開唱,簡單黑白造型台上熱舞,風靡全場。

繼蔡依林後,神秘嘉賓再度請來令歌迷尖叫的黃立行,舞動開唱。不只快歌令歌迷HIGH到不行,SHE以這首輕快的情歌征服歌迷的心。

佔地8.86公頃的台中圓形戶外劇場,正式啟用,主辦單位一口氣邀請了十幾位歌手熱情獻唱,眾星雲集輪番上陣,主持人陶晶瑩幽默逗趣,全場座無虛席,擠進了上萬人潮,台中市長胡志強也特地變裝,點燃煙火宣布圓形劇場正式啟用。

晚間演唱會熱鬧開唱,但有民眾質疑週邊設施未通過檢驗,台上太下巨星歌迷的安全令人擔憂。

台中市長胡志強:「安檢都沒問題,你們都說有問題,哪裡有問題!」

不過主辦單位還是請求警力支援,防止意外發生,但晚間燈光設施不足,臨時設置的流動廁所,烏漆一片,不少民眾等於是摸黑上廁所。

◎東風電視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依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05

0.1428

0.4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