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港姐週末產生 后冠賠率看熱門

記者 黃重添 / 攝影 梁偉雄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08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世足賽之後,香港的地下賭盤最近把焦點鎖定在這個星期六將登場的香港小姐選美賽,今年的參賽佳麗有2個明星臉,1個像舒淇,1個被說像是深田恭子,因為2人一直都是奪冠的熱門人選,因此賠率不高,不到1比3。

隨著香港小姐選拔日期一天一天的迫近,在賭網上的港姐賭盤也開始熱起來,由於下注的賭民越來越多,前2名大熱門的賠率已經越降越低,其中最有明星臉,貌似深田恭子的8號徐淑敏,和與舒淇有8成相似的5號呂慧儀,賠率從最初的5倍分別降到2倍和2.25倍。

8號候選港姐徐淑敏:「我沒有想過我自己會變成賭盤上被下注的其中一個人,但是還是覺得開心,因為覺得很新奇,也謝謝大家對我們的肯定。」

5號候選港姐呂慧儀:「很感謝大家對我們的肯定,我覺得自己放輕鬆一點,不要太緊張就可以了。」

16位候選香港小姐是首度與劉嘉玲和郭富城等5位評審見面,身為蘇州美女的劉嘉玲,穿上黑色低胸蕾絲洋裙,火辣性感的程度,一出場就立刻將16位候選佳麗比下去。

香港小姐評審劉嘉玲:「真的嗎?港姐她們現在還沒有穿游泳衣嗎?我都是憑當天的心情,今天怎麼的心情就穿什麼衣服。」

在8月12日晚上,16位候選佳麗將在紅磡體育館進行總決賽,誕生本年度的香港小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港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32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