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關勝負 王建民:今天投得不好


發佈時間:2006/08/09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王建民今天出戰白芝加哥白襪隊,無關勝負,他在接受訪問時表示,他今天投得不好,伸卡球的威力沒有出來,而在美國今天是父親節,他也打電話給在台灣的父親,祝他父親節快樂,請看特派記者盧秀琴和段士元來自芝加哥的報導。

記者:「對於你今天的表現,你覺得怎麼樣?」王建民:「今天就是控球不穩定,放球點也不穩定,就被打了很多支安打。」記者:「你會覺得自己在客場比較不容易贏球嗎?」

王建民:「數字看起來是這樣。」記者:「每一次換一個場地是不是都會不習慣,比如說投手丘啦?」王建民:「也還好,投手丘是一樣的,是自己可能放球點比較不好。」

記者:「通常你前面有一些亂流,可是教練跟你說一些話就會比較穩定下來,今天有沒有比較特別的?」王建民:「沒有,教練只是說太快,太趕著要丟球了,要我往後面一點。」記者:「這跟你想要拿下14勝有沒有關聯?」王建民:「沒有啊,就是每一場球都是一樣的。」

記者:「今天是第一次碰到白襪隊,你覺得他們這樣豪華打線感覺如何?」王建民:「就覺得比之前那幾場難投一點。」記者:「是不是因為他們是去年的世界大戰冠軍,全壘打數又很多,像今天也被打1支全壘打,心情上有沒有受到影響或壓力?」王建民:「也沒有,就是想讓他們打不好,拿下多一點局數這樣。」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建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320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