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暑假動畫多 聯合縮小兵、怪怪屋、快樂腳

記者 張珮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10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看到一隻小螞蟻,你會想殺死牠還是觀察牠?在看過由好萊塢巨星湯姆漢克,監製的最新動畫「The Ant Bully聯合縮小兵」裡,你可能會對這在地球上,已經生存超過1億古老生物,從此有不一樣的感覺喔。

雖然主角是一名小男孩和一群小螞蟻,但主要配音人員,可都是片酬2千萬美金俱樂部的巨星,尼可拉斯凱吉在片中飾演巫師蟻,而茱莉亞蘿勃茲則扮演,希望和人類和平共處的護士蟻。

還有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監製的「Monster House怪怪屋」,這是「北極特快車」製作群的最新3D電影,3個孩子深信這間老房子,是頭吃人怪獸,他們必須想辦法,即時阻止怪獸作亂,保護社區安全。

從暑假後半到年底,好萊塢動畫一部接一部,等著搶票房,除了揭開螞蟻世界外,還有把場景搬到冰天雪地南極洲的「Happy Feet快樂腳」,在那裡每一隻帝王企鵝都必須靠美妙的歌聲來找到他的心靈伴侶,但是其中有一隻企鵝,卻天生不會唱歌,不過,他卻是一個超棒的踢踏舞者,配音明星同樣是巨星級的休傑克曼和妮可基嫚,光看這一大群企鵝共舞,就讓觀眾的心情HIGH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動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395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