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市副市長遭撞 醉漢逃逸被捕

記者 李若慈 / 攝影 陳儒桓 魯世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11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副市長陳裕璋,上午參加完長跑社的長跑活動後,座車遭酒駕男子猛烈撞擊,陳裕璋輕傷送醫,肇事的白色休旅車隨即逃逸無蹤,警方根據車牌號碼4756-DA,找到陳姓嫌犯,發現他在逃跑的路上,又自己撞上新店環河路旁的護欄.不過男子否認肇事逃逸。

車頭幾乎全毀,車體嚴重變形,連門都打不開。這是台北市副市長陳裕璋的座車,一大早行經基隆路和和平東路口,被酒駕的駕駛撞個正著,幸好副市長只受到輕傷。

台北市副市長陳裕璋:「應該是對方有闖紅燈啦!我坐在乘客座那邊,整個撞擊過來,我腳比較長,所以撞到前面塑膠那邊,有傷到。」記者:「還有哪裡?」陳裕璋:「再來就是手臂。」

撞人的白色休旅車肇事後逃逸!一路開往台北縣新店,駕駛醉茫茫,又在環河快速道路撞上護欄,被送進醫院。陳姓嫌犯的姐姐陳小姐:「他現在是已經清醒了,傷就是嘴巴這邊腫起來。」

撞到臉都腫起來,肇事的陳姓男子酒還是沒有醒,發生車禍的地點分別在台北縣市,新店分局警方和北市警方都在追查偵訊,男子的家人聞訊後也趕到醫院了解狀況 陳姓男子酒測值高達1.04,公共危險罪、肇事逃逸,甚至連副市長本人可能提出傷害告訴,酒駕闖的禍不小,即使陳姓男子和警方打迷糊帳不認,人證、物證齊全,恐怕想賴也賴不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裕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617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