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求Show Girl胸圍 滬情趣展挨批

記者 王德愷 / 攝影 魏嘉良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11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應徵工作還要先看胸圍,這樣的怪規定出現在上海,大陸媒體傳出,上海今天開始的一個性用品展,規定展場內的Show Girl胸圍一定要在88公分以上,引起不小的爭議。

不用偷偷摸摸上網或進情趣商店,8月13日前,大白天您只要花90元台幣,就能大方走進上海這個「成人保健用品」展場挑選。但多數民眾還是無法大方,男士多半自稱廠商,女士則見了攝影機就逃。

就連號稱火辣的情趣內衣,模特兒也穿著明顯的安全褲,最放得開的反而是沒有節育壓力的銀髮族。上海民眾陳先生:「這個是人的本能,無所謂的。」

稍早曾傳出主辦單位徵選女性展場人員,有上圍要求,輿論批評不尊重女性,因此今天展場的Show Girl身材都是恰到好處。

記者:「會要求說要什麼樣的身材條件嗎?」展場人員:「沒有,身高要達到一定標準。」

記者:「被盯著看…?」會展場人員:「有點尷尬。」記者:「習慣嗎?」會展場人員:「不是很習慣。」

女員工尷尬,男觀眾面對大量女性情趣用品,心理衝擊也不小。眼見各式精美產品能取代自己的部分功能,不少男性臉色凝重,但也有人信心滿滿。展場人員:「裡面的東西呢,小孩子看了不太方便。」

情人可以同行,小朋友就不行了。鬧烘烘的展場,唯一貼心的設計是扥兒中心。畢竟大人的事小孩不懂,長大以後再學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情趣用品#情趣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1

0.1006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