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月閃電離婚! 沈嶸再交順成小開

記者 李韻晨 /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11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因為璩美鳳性愛光碟,吃上官司的周刊發行人沈嶸,美麗的外型轉戰演藝圈,和骨董店小開結婚4個月,閃電離婚,現在和「順成蛋糕」小開吳官德傳出戀情,沈嶸說吳官德很幽默,常常送蛋糕給他吃,還跟沈嶸說「愛情、麵包」他兩樣都有。

塔羅牌占星藝人沈嶸:「單身是個好消息,我覺得,結婚對我來講,壓力很大。」

結婚4個月,沈嶸閃電離婚,和前夫骨董店小開邱中一,認識6年才披婚紗,沈嶸說,早就用塔羅牌算出這樁婚姻沒有結果。沈嶸:「好像這個時間點,走進婚姻是錯誤的,但因為當時家人的壓力,我從小就滿聽家人的話,所以我就忍耐做了這決定。」

新戀情也是從塔羅牌開始,順成蛋糕小開副總吳官德找她算命,還是她的國小學長。沈嶸:「這個人長得這麼帥,又有這麼多感情的對象,他一定很花,當時我心裡面是這樣想,但後來我再跟他交往認識之後,我發現,其實他很單純。」

吳官德戴著眼鏡,看起來很斯文,2人年齡差了11歲,吳官德還有3個小孩,每個星期一起去登山;贏得美人心,是因為他很幽默。沈嶸:「我每天都想要減肥,可是我居然認識一個,做蛋糕的男人,可不可以不要再拿蛋糕給我吃了,有次他問我,『妳要愛情?還要麵包?』我就想了半天,跟他說,『因為我2個都有』。」

說自己明年還有一個關卡要過,可能就是上訴當中的,璩美鳳性愛光碟官司,沈嶸說自己有恐婚症,但是很享受愛情的滋潤。

◎畫面翻攝:蘋果日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沈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22

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