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騙新招!疑林益世共犯 婦交存摺被騙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30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2/10/30 12:02

林益世涉嫌收賄,沒想到竟然還害了一名高雄的婦人積蓄被騙光,原來婦人在林益世案爆發時,接到詐騙集團電話,謊稱說她成了林益世的共犯,必須交出存款才能釐清是否為贓款,由於婦人孤苦無依,跟對方碰面時,還要他們幫忙,不要讓她沒老本過活,沒想到對方還是將帳戶裡50幾萬提領一空,只寄還她5千元。

電影「寶島曼波」對白:「你匯到那邊去比較安全,萬一被人家領走就麻煩了。」

電影寶島曼波,屈中恆飾演的詐騙集團,將老人的錢騙光後,受不了良心譴責,半夜偷偷將部份贓款塞回老人住家,沒想到真實生活也發生這樣的情況。承辦員警:「(婦人)一個人獨居,膝下無子女,可能因為這樣(嫌犯)憐憫她,就退還了5千元給她。」

這名婦人在7月份接到詐騙集團電話,先謊稱銀行帳戶跟林益世的貪污案有關,要她的存摺印章來扣押贓款,婦人回說跟林益世不認識,怎麼會扯上關係,對方還跟她說,這就是要釐清的部份,讓林益世無法動用資金,最後更提醒她不要去法院以免被抓。

TVBS記者何宜信:「被害婦人在住家附近的路口,將2本存摺交給了對方,最後被騙了50萬元。」

原來婦人接到詐騙電話,剛好是林益世涉貪攻佔所有新聞版面的時間,嫌犯結合時事做為詐騙題材,成功騙走50幾萬,雖然留了5千元讓婦人生活,不過惡劣的行徑,警方已經掌握一名鄭姓嫌犯,要追出幕後的犯罪集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358

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