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餐椅「軟腳」害婦摔傷 2年「未行房」求償


發佈時間:2012/10/30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到餐廳吃飯入座時,椅腳竟然扭曲變形,摔成重傷!50歲的劉姓婦人,2年前到台北車站2樓微風廣場,一家鐵板燒用餐,沒想到才一入座,椅腳突然整個「軟掉」,婦人從椅子上摔了下來,造成背部脊椎受傷,供稱2年未能行房,要求業者賠償438萬,法院認為餐廳老闆和經理有責任,必須賠償15萬,針對判決結果,當事人和餐廳都不願回應。

就是這一張,放在餐廳內燒烤臺前方,同款式的橘色座椅,50歲的劉姓婦人一坐下去,椅腳突然彎曲變形,整個人從椅子上,跌了下來,造成下背部挫傷,脊椎第3、4節椎間盤突出。

事後,婦人越想越生氣,控告餐廳「業務過失傷害罪」,負責人和經理,2人各被判拘役50天,同時也要求賠償;婦人表示,自從摔跤後,2年不能與先生行房,不能自行洗頭,光是2年的洗頭費費,就2萬6千元,加上自己是在幫忙家人處理共同經營的洋行庶務,工作能力不如前,自估勞動力減損3成,因此求償438萬。

餐廳認為,婦人提出的復建、洗頭費,無據可考,只願賠醫藥費,但法院認為店老闆和經理有連帶責任,應償醫療費,腰椎輔助器材5萬元,以及精神撫慰金10萬元。

記者:「之前有個判決的啦,摔倒的有沒有,可不可以幫我找公關。」鐵板燒餐廳員工:「就是要先找樓管,再來聯繫我們。」

針對判決結果,餐廳不願回應,記者實際回到現場查看比對,發現目前餐廳使用的這一張餐椅,仍然跟2年前造成婦人摔傷的椅子為同一款,而整起案子,當事人也透過律師表示,不發表任何意見,尊重判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摔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519

0.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