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浮報爭議/機要疑點多 50元便當也核銷

記者 侯沛吟 / 攝影 楊育昇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12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務機要費核銷疑點重重,邱毅再咬,陳總統使用國務機要費,大小通吃,其中外交機密費,動輒上百萬,另外就連買一個50元的便當,也都算在核銷帳目之中。

加油費、買花,甚至買便當,瑣碎的花用,不要懷疑,通通出現在總統府國務機要費的核銷項目。邱毅搖頭,直呼不可思議。

國民黨立委邱毅:「我們總統府怎麼墮落到這個情況?他幾乎是到處四面的張羅發票,只要能夠張羅到的發票,50元的便當可以,加油費也可以,另外,到花店買花的費用都可以,五花八門,所有的發票都拿來核銷國務機要費。」

吃便當不稀奇,邱毅說,總統府真的很懂得發揮「民以食為天」這句話。

邱毅:「總統很會吃,真的很會吃,官邸很會吃,常常是連續個十幾天,每天你把他核算,在國賓吃,在君悅吃,在馥園吃,在世貿聯誼社吃,1天吃掉1百多萬。」

語帶諷刺,酸溜溜,最讓邱毅得意的是,追查國務機要費的最後階段,總統正式列為被告,即將遭到約談。

邱毅:「國務機要費,用別人的發票來假核銷,當然應該被列為被告,我告發了陳水扁先生很多案子,終於第一個案子被正式列為被告,當然我心裡覺得很安慰。」

有沒有涉嫌貪瀆?現在就等查緝黑金中心的腳步,讓國務機要費的核發輪廓,越來越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浮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404

0.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