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2000萬房貸 林志玲一家搶錢?!

記者 蔡桂華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14 0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名模林志玲,外傳為了2千萬房貸,成了搶錢一族,全省跑攤代言。下午在台中的簽書會,林志玲爸爸媽媽也到現場,還有粉絲爭相要一家三人的簽名。

簽書會工作人員:「對不起!你有號碼牌嗎?」

台中粉斯太熱情,名模林志玲幫爸爸新書站台的第一場簽書會,現場擠爆。外傳林志玲為了2千萬房貸成了搶錢一族,從北到南,代言跑攤。

名模林志玲:「最近很想跟大家見面,之後會比較安靜,學習,希望這段期間跟大家多互動。」

林志玲與爸爸感情好,媽媽吳慈美也陪著加入搶錢一族。粉斯爭相要她簽名,林媽媽彷彿從星媽變成偶像。林志玲媽媽吳慈美:「我偶爾也裝一下年輕,簽名拍照還跟他們YA!」

這本繪畫書,集結林爸爸15年來心血。他沒拜師學藝,卻展現藝術天份。疼愛女兒的林爸爸,會不會希望女兒早點結婚,為她描繪未來婚紗?林志玲爸爸林繁男:「做爸爸的聽說女兒要嫁會哭!」

但有粉斯就是愛林志玲,從台北一路跟著全省跑,還自創「兩人一組」卡位術,只為讓心中女神多看他們一眼。

林志玲FANS:「我負責簽名,他負責拍照。」記者:「為何瘋狂追逐?」林志玲FANS:「就是愛啊!」

即使林志玲感情始終低調神秘,但粉絲這麼力挺,應該也不寂寞吧。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志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7

0.0787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