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展歌喉 范媛媛跳脫古惑女枷鎖

記者 陳珈螢 張惠民 /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14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從古惑女轉行變成平面模特兒,范媛媛極為衝突的身分,立刻引爆媒體話題,晚上她首度露面,對著鏡頭秀出好身材,還大方展露歌喉。

她就是虎鳳隊第一任隊長媛媛,現在可是個比基尼模特兒。前虎鳳隊成員范媛媛:「長大了吧,而且我想完成我小時候的願望,小時候最想當歌星,不過模特兒也不錯啊。」

穿著超短迷彩熱褲,踏著一雙銀色高跟鞋,身上還有肚臍環,指甲彩繪!本名范媛媛,身高171公分,52公斤,34C的好身材,很難想像打扮入時的她,曾經是個叱吒西門町的女古惑仔。

范媛媛:「我混是因為我在西門町年紀比較長吧,然後小弟弟小妹妹他們都會跟在我旁邊,就會介紹說虎鳳隊第一任隊長喔,她很兇喔,不要看她很乖的樣子,其實兇起來嚇死人。」

但她已經不想再走老路。范媛媛:「很多人都跟我說我之前可以在西門町這樣大聲小聲,沒有人敢兇我,但是我跑去做模特兒,一開始當臨演,就是一天領幾百元,站一整天又被人家兇,可是我覺得,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吧。」

已經25歲的范媛媛,奉勸少女別走幫派路,她選擇脫離黑道,轉戰演藝圈,從月入2萬多的新人開始做起,要走不一樣的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模特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47

0.4613

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