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廣角鏡88度」 宏達電Win8機救股

記者 華舜嘉 / 攝影 高志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30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微軟Windows8平台手機29日才剛發表,宏達電搶在隔天秀出全球首款Win8手機,不僅前鏡頭廣角達88度,號稱全球最廣鏡頭,甚至還說是全球最耐刮,宏達電想破頭搏媒體版面,實在是因為最近的股價不太好看,吃下連續兩根跌停板,終場收在204.5元,創下7年半來新低,甚至有外資券商唱衰股價見到1字頭,不過分析師認為,宏達電機海戰術,還是有機會讓股價稍稍回穩。

手機螢幕上倒數計時,前鏡頭自拍不怕Timing抓不準,害怕照相照歪了嗎?宏達電新機幫你搞定,前鏡頭也能超廣角,號稱全球最廣88度,而其他手機頂多40到45度,6、7個人螢幕照樣塞得下,用力刮、用力敲,拿鑰匙刮手機也沒在怕。

微軟Win8手機平台29日才剛發表,宏達電相隔不到一天搶頭香,趕著推新機上市,成為全球Win8手機NO.1,宏達電押寶Win8,過去焦點總在市佔率70%的Android系統,現在目標放大,連Windows10%市占率也要吃,宏達電全力拚了,就是因為…。

記者:「股價來到200元價位,會不會有點擔心?」hTC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我覺得這個產品,其實就讓消費者來評估。」

媒體焦點,股價上打轉,因為宏達電吃下第2根跌停板,開盤打落跌停鎖死,終場204.5元,創下7年半新低,超過2萬5千張賣單等著賣,畢竟宏達電第四季財報,恐怕EPS不到1元,營收600億大減14%,外資券商唱衰恐怕見到1字頭。

分析師許博傑:「宏達電推出不管是在Android,或是在Windows系統的新手機上來說的話,未來感恩節、聖誕節,甚至新年的消費旺季來看,其實還有機會扭轉目前頹勢。」

宏達電拿手機當秘密武器,專做面板的友達也搶進手機市場,發表最新技術4.46吋手機及觸控面板整合技術,邊框僅僅1公厘,號稱全球最窄,螢幕極大化,從手機品牌到面板廠,都搶在第四季耶誕旺季前發表,手機市場熱鬧滾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宏達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1

0.0389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