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扁活動/龍君兒欣賞「倒扁」:是行動藝術

記者 劉欣達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15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發起的「百萬人民倒扁活動」,今天有上百名藝文人士,連署集結倒扁,其中連從來不碰政治的藝人龍君兒,也出面相挺,龍君兒認為,這些藝文人士表達的也是一種行動藝術,而且她認同「倒扁」這件作品。

藝人龍君兒:「如果要我演這個角色,我真的演不出來,因為他已經不在我的思考範圍內,我覺得這個簡直是,有點有點不可思議了,人最起碼的尊嚴,難道沒有一點點那種羞恥心嗎?」

在螢光目前總是扮演俠女的藝人龍君兒,淡出演藝圈後,從不碰政治,但她最近不但力挺施明德倒扁,還重話罵陳水扁總統。

龍君兒:「我是一個政治白痴,沒有那種語彙,大家都會講那種語彙,剛好有一個這樣的機會,那我願意去參與,我們願意去參加,我們願意,去表達我們的心聲。」

龍君兒說話,就像是戲中俠女,批評總統身為一國之君,連不堪入耳的話也說得出口,讓她實在看不下去。龍君兒還說,她以藝文人士身分勸總統,要學會謙卑和懂得反省。

龍君兒:「所以建議陳總統,真誠的、謙卑的,面對自己、自我,因為只有你知道,到底是非善惡這種東西,我們不知道,只有你自己知道。」

息影多年的龍君兒,這幾年都在金瓜石經營民宿,專注藝術創作,也常和三五好友聚聚,從沒參與政治活動,突然力挺施明德,讓外界震驚,不過,她不但以行動表達,還要好友李泰祥、許景淳等人,也站出來,讓總統面對事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施明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442

0.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