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軍基地擺電玩 被檢舉成賭場

記者 朱怡蓉 / 攝影 蘇泰盈 葉奉達 高雄-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16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屏東439空軍聯隊被人檢舉成了賭博天堂!高雄市立委曾燦燈拿出蒐證照片指出,基地裡的官兵活動中心,擺滿了麻將、黑捷克等賭博性電玩,營區甚至還請記分小姐幫忙看檯!穿著藍色空軍制服的飛官,玩吃角子老虎玩得相當專注,全都被拍了下來。

屏東空軍軍區擺了賭博性電玩?照片會說話!吃角子老虎、賽馬台、麻將賭台甚至還有專門的計分小姐在旁邊等著,空軍基地成了賭博天堂!記者:「要玩的時候是投代幣嗎?」目擊者:「先換代幣,大的要請記分小姐開。」基地軍官:「吃完中餐、晚餐有時間就會過去,類似都是投錢的,玩現金的。」

照片的這一角,穿著藍色制服的空軍,埋頭專注打電玩,而後面滿滿一排,全都是吃角子老虎,擺滿電動玩具的這個房間,叫做老大坊,是屏東439空軍聯隊的官兵活動中心!軍方人員:「是益智型的電玩,據我們了解沒賭博的。」

軍方堅持活動中心裡擺的是益智性玩具,而且被拍到的計分小姐,是按照規定聘請的現場工作人員!但再看一次有人向立委曾燦燈檢舉的這幾張畫面,吃角子老虎、麻將台,還有大型黑捷克,每天從早上8點營業到晚上9點,計分小姐還會分2班制輪流指點,這些機台這種規格,不叫賭博,叫什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賭博性電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795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