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扁反撲/不滿倒扁 昔日戰友向施明德討錢

記者 孫永浩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16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施明德號召匯百元倒扁,抵制這項行動的立委王幸男,就找來以往曾經幫施明德在選舉時負責籌措競選經費的老戰友,痛批施明德不該對總統如此。王幸男除了呼籲民眾向施明德討回立委選舉時的贊助經費之外,也將發動30輛遊覽車北上,向施明德抗議。

施明德老友:「施明德,還錢來,施明德,還錢來。」

伸出雙手要錢!曾經幫助施明德選立委的老戰友們,要向施明德要回群眾贊助的經費。而且這些平均年齡超過70歲的老人家,大家排一排,說要向當初選施明德的選民,鞠躬道歉。立委王幸男:「我們要道歉。」

行動不便的身子,掙扎著1次、2次,他終於努力站起來,道了歉,王振華,他是施明德競選立委時的辦公室主任。前施明德競辦公室主任王振華:「和他在一起15、16年,我們對他老早就很失望。」

要罵戰友的,還有這一位,白髮蒼蒼的老教授,他曾經是競選團隊的副總幹事。前施明德競選團隊副總幹事吳慶年:「他真正愛台灣,為台灣犧牲的那種精神,已經喪失了。」

和施明德並肩共戰,至少15年歷史,這段時間出錢出力,卻沒想到自稱流浪狗的施明德竟然公開反扁。老戰友灰心,他們站上第一線,和施明德攤牌要錢!而且還訂出期限,8月26日,他們還有其他支持者,要一起北上找施明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施明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70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