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抓綁匪 連開17槍還是沒抓到

記者 游勝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16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雲林一名經營機場接駁小巴士的男子蔡祺帆,2天前遭離職員工擄走,暴力勒索20萬元,雙方討價還價最後將勒索金額降到10萬,警方一路跟監,趁嫌犯到提款機領錢時準備抓人,當時警方連開17槍,被害人雖然順利脫困,但還是讓嫌犯給跑了。

員警牽起嫌犯騎乘的摩托車,回想幾分鐘前雙方在便利商店門口外搏鬥,2台車總共10名幹員,連開17槍,但最後還是讓嫌犯給跑了。附近民眾:「這是打到車輛的彈殼,這是警用的。」便利商店店員:「我們聽到槍聲很害怕,就跑進來了。」

附近民眾看見地上滿是彈殼都嚇壞了,而警方駕駛的銀色轎車還被嫌犯衝撞,側邊車門都凹陷了。附近民眾:「當時很亂,我以為是車禍。」

警方偵辦一起擄人勒贖案,被害人在雲林經營機場接駁小巴士,兩天前遭離職員工擄走,恐嚇20萬,雙方討價還價後降到10萬元,嫌犯一夥總共6人,先是得手3萬元後釋放了被害人,15日深夜準備再到提款機領完尾款7萬元,沒想到被警方跟監,但狡猾的嫌犯還是很厲害,躲過17槍響,在嚇槍實彈的幹員面前脫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綁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901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