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怕看膩! 除夕一堆節目消費「甄嬛」

記者 蔣紀威 / 攝影 莫祥珍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25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5:49

去年因為「甄嬛傳」在台灣發燒,光電視台重播就超過5、6次,算準這波宮廷熱,今年幾家電視台除夕特別節目,也不約而同的以「甄嬛」為主題,或者是扮皇帝、太后大走宮廷風,甚至還有電視台播不膩,打算從除夕到初九,晚上6點到凌晨1點,一連7小時播甄嬛傳,一口氣要播9天,這對觀眾而言是疲勞轟炸,還是大受青睞?到時候從收視率就可以得到答案。

除夕特別節目豬哥亮vs.羅霈穎:「你說的話我都聽不懂,啟稟皇上,啟稟太后,什麼太后,公主、公主。」

豬哥亮扮皇帝、羅霈穎扮演公主,除夕特別節目上演搞笑宮廷劇,橋段是「公主選駙馬爺」,刻意不一樣,就是因為今年過年綜藝節目幾乎都吹「甄嬛」風,有電視台先請來「後宮甄嬛傳」中飾演溫太醫的張曉龍,連演出甄嬛的大陸演員孫儷、飾演華妃的蔣欣、果郡王李東學,也通通都來了,要讓宮廷劇中的娘娘嬪妃,上台表演。

大陸演員孫儷:「期盼明月,期盼朝陽,期盼春風浴。」

類似這樣的橋段搬上台灣的電視螢光幕,還有電視台打出甄嬛KUSO劇,余天演皇帝,胡瓜則演皇帝身邊最信任的太監蘇培盛,侯怡君則飾演甄嬛,其他來賓就是貴人和小主。

就連另外一台主持人曾國城,都反串成甄嬛搞笑,小鐘演皇帝,賀一航變成旁邊太監蘇培盛,玩遊戲玩得超HIGH,仔細看看,除夕夜當天至少有3台都在玩「甄嬛」梗,但不只綜藝節目搶攻圍爐收視。

電視劇「後宮甄嬛傳」:「臣女甄嬛參見皇上太后,願皇上、太后,萬福金安。」

甚至還有電視台打算從除夕開始9天連續假期,從晚上6點到凌晨1點,重播「後宮甄嬛傳」,連續7小時搶收視,「圍爐收視」向來是電視台兵家必爭之地,碰巧今年都吹「甄嬛風」,也有人打出不同橋段,但觀眾是看到煩,還是一樣青睞,到時候看收視率就可以給答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宮廷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593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