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力士臀部不夠塞 機場3人4椅坐

記者 彭馨儀 / 攝影 班瑪旺嘉 賴思豪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17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本相撲團,下午分2批抵達台灣,每個力士平均155公斤,塊頭超級大,機場的椅子都不夠寬,一個力士都要2張椅子才夠坐,穿和服來到台灣,實在悶熱得受不了,還有力士溜出飯店買飲料。

日本野球隊:「朝青龍,加油!」

一團3300公斤的力士,終於撲到台灣機場,22名力士開始找位子。一排4張椅子,3名力士臀部一橫就擠滿,中間塊頭大的力士,一個人就橫跨2個位子。日本女粉絲:「3、2、1。」

連粉絲要照相,都要勞駕力士勉強擠一點位子出來。搶到位子開始玩手機,但是力士還是狂逼汗,根本擦都擦不完。來到下蹋飯店,力士通通躲房間睡覺,無聊的力士想溜出飯店,看到媒體,又害羞躲回,32歲的力士「出島」,實在耐不住熱,決定踏出飯店,讓媒體陪著逛大街。

記者:「今天很熱嗎?」相撲力士出島:「妳是說我熱不熱?熱,好熱啊。」記者:「喜歡台灣嗎?」相撲力士出島:「我第一次來台灣。」

過馬路、直奔便利商店,「出島」甩掉滿頭的汗,從零食區晃到飲料區,店內突然出現超大隻的力士,店員都嚇到了。店員:「好恐怖!」

就怕國寶級力士餓到1分鐘,相撲團要鼎泰豐,現做60盒排骨蛋炒飯,171個4種口味的包子,送到飯店給力士塞牙縫。走到哪,大家都是眼睛瞪到大大的,一次看這麼多大隻的相撲力士,希望巨大力士都塞到相機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相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55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