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美小后遇害 10年懸案終偵破

記者 吳宗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17 2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美國一樁拖延長達10年的懸案,遲遲無法偵破,甚至請來李昌鈺博士協助鑑視,這起案件今天終於宣告偵破,嫌犯是在泰國被逮捕,這起案件是一名年僅6歲的美國選美小皇后 被人發現陳屍自家地下室,現場只留下一張勒索紙條,當時警方一度懷疑是女童的父母親犯案,直到今天歹徒落網,才洗刷女童父母親的冤屈,而這名歹徒,是一位國小老師。

逃亡10年,終於在美國、泰國警方跨國合作下,將今年41歲的殺人兇手卡爾,繩之於法,冷靜殘酷的他,問到怎麼會忍心殺害年僅6歲,選美小皇后薔班尼特,卡爾不忘為自己辯解。

兇嫌卡爾:「薔班尼特死時我在身旁。」記者:「還有別人跟你在一起?」兇嫌:「沒有,她的死純屬意外。」

薔班尼特(1996年資料畫面):「我要當牛仔小蜜蜂。」

這是10年前薔班尼特,選美時的才藝表演,可愛的模樣,讓當時身為老師的卡爾,興起邪念,潛入薔班尼特家中,打算綁架薔班尼特,並勒索385萬台幣,沒想到卡爾,卻活活將她毆打勒死。眼見闖了大禍,卡爾只在陳屍的地下室中,留著勒索紙條,立刻逃亡海外。

當時辦案的警方,一度懷疑是薔班尼特父母親下的毒手,留下紙條,故佈疑陣,直到2002年卡爾因為猥褻孩童,逃往曼谷,成為美國警方鎖定目標。

沒想到卡爾惡性不改,在曼谷應召童妓,被泰國警方逮捕,才讓這起長達10年的謀殺案,水落石出。

這10年期間薔班尼特的母親,日夜思念女兒,後來因為癌症,在2003年過世,遺體就葬在女兒墳墓旁邊。如今真相大白,只是小女孩選美時的可愛模樣,讓人看了不勝唏噓!薔班尼特(1996年資料畫面):「16號參選者,謝謝。」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兇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510

0.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