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籍老師真心話? 幼教業者難判定


發佈時間:2006/08/18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TVBS檢視國內林立的雙語幼教機構,對外籍老師的來歷和品質有沒有嚴格把關,結果不少業者都坦承,外籍老師不容易管理,尤其是他們說的話,很難判定真假。

外籍老師英文當然說的溜,把小朋友逗的很開心,不過在笑容背後,人品怎麼樣,誰知道?請過外籍老師的雙語幼稚園長說,很難判定他們說的是真是假。

美語幼兒學校業者安致澄:「因為他比較沒辦法待比較久的時間,甚至他可能隱瞞,他只能待3個月,說他可以待1年。」記者:「有聽同行說他們來撈錢?」安致澄:「有啦,有聽說,報紙也常登。」

明明只能停留短期3個月 還騙你說還有1年,有聽同行說外師來撈錢,外籍老師大舉來台,超受學生家長歡迎,不過惹出的麻煩也不少。

去年就有美語老師白天教書,晚上卻在夜店賣自家種的大麻,還有南非籍的老師,猥褻自己8歲的學生,2003年也有加拿大人不甘被學生拋棄,反而寫信和電話恐嚇,判刑10個月,一位不願具名的幼稚園業者,就大爆外籍老師的秘辛。

幼稚園業者:「他們事實上,一些老師都沒有證照(工作證),不過他們還是讓他們在學校教書,很難管理,因為他下了班之後,他們的行為我們沒辦法控制,他的行為如果不當的話,他可能隔天不見了或怎麼樣。」

沒拿到工作證幼稚園還是照用,下班沒得管,行為不檢出事了跑到國外也找不到人。

雙語幼教業者無奈的說,審核外籍老師的人品,除了外表和言行,也無從參考,如果對方存心要騙人,防也防不了,政府相關的規範也不夠力,為了求安全,還是找本國老師最省事好溝通,只是家長又偏愛標榜有外籍老師坐鎮的補習班,讓他們陷入兩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雙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6

0.0602

0.1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