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相撲揭密/聽總統說話打瞌睡 逛故宮精神好

記者 張嘉男 /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18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相撲力士團結束總統府訪問後,除了跑到台北101大樓參觀,下午更是馬不停蹄,繼續他們的觀光之旅。可惜天公不做美,力士們沒去成忠烈祠,反倒在故宮上了一下午的歷史課。

大雨打亂相撲力士團的觀光行程,明明遊覽車都到了忠烈祠,卻只繞了一圈,害專程跑來的日本觀光客,撲了空。日本觀光客:「對啊,我在等(力士),可是他們已經走了,我非常遺憾。」

下一站故宮,可沒讓力士們,像聽陳總統講話一樣打瞌睡,裡頭隨便一個古物都有幾百年歷史,瞧,力士們像劉佬佬逛大觀園一樣,什麼都新鮮,睜大眼看還不夠,有人興奮的拿起手機,朝著鎮宮之寶「翠玉白菜」猛拍照。

相撲力士琴獎菊:「有聽過(故宮)。」記者:「很期待這個行程嗎?」相撲力士琴獎菊:「嗯,我玩的很開心。」

東看看西瞧瞧,再搭配專人講解,力士們上了一下午的歷史課,開了眼界當然不嫌悶,「橫綱」力士朝青龍還大力誇讚台灣。相撲力士朝青龍「我是第一次來台灣,印象非常好,大家這麼熱情,真的很不一樣。」

有蒙古血統的朝青龍,收下成吉思汗的複製版畫像,笑的更開心了。這趟故宮之旅,有的看,還有的拿,就是沒比賽,相撲力士也樂的偷閒一個下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相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1030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