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銀幕新噱頭 蛇當殺手飛機上害人

記者 左敏琳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18 2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有人怕搭飛機,但是搭飛機遇上毒蛇,恐怕更讓人害怕。今年暑假好萊塢故意將飛機上 恐怖份子的角色,從人變成了各種毒蛇,成為備受期待的另類驚悚片,而且為了拍好這部電影,毒蛇專家都得全副武裝,免得一不小心真會惹出人命。特派記者左敏琳,帶您直擊拍片幕後花絮。

碰到亂流不可怕,可是搭飛機竟然看到毒蛇張開血盆大口,可就要嚇死人了!

女星茱麗安:「最讓人怕的,一個是飛、一個毒蛇,這部電影是困在飛機密閉空間,竟然碰到最讓人害怕的蛇!」

最讓人怕的一個是飛,一個毒蛇,這部片是困在飛機密閉空間,竟然碰到最讓人害怕的蛇!

美國911的災難,讓人越來越不想飛,飛機上有蛇,卻還要挑戰更深的恐懼,從蟒蛇到錦蛇,從加州王蛇到台灣雨傘節,不管有沒有毒,一上飛機就開始攻擊。

弄蛇人克里斯:「這部電影大概是我碰過動用最多條蛇的,大概有400多條蛇來加州,真是令人毛骨悚然。」

這些冷血動物,在機艙內滑行蠕動,加上燈光和音效,儼然是新的恐怖分子在片中和蟒蛇肉搏,毒蛇鬥智的山繆傑克森說,他不怕蛇,蛇怕他,主角、配角都相安無事。

男星山繆傑克森:「這部電影讓人們在,一種安全又刺激的情勢下,面對恐懼,至少這是我演出的動機。」

弄蛇人克里斯:「這個小傢伙,藝名是傑佛瑞,喔不是丹尼爾。」

這些取著藝名的小龍,雖然沒有台詞卻是戲感十足,一看到攝影機,馬上就扭著身體靠過來。弄蛇人克里斯:「千萬不要靠過去,不要,你看,哈哈!」

雖然這些大小蛇,都是見過世面的好萊塢嬌客,不過從導演到演員都不敢大意,透過弄蛇人的專業指導,讓好蛇也享受享受明星待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352

0.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