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防火巷遊樂區」 直擊幼稚園場地


發佈時間:2006/08/19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一家標榜腦力開發的連鎖幼稚園,每年23萬元的學費,成為著名的貴族幼稚園。結果被附近居民投訴,幼稚園涉嫌違規封起防火巷,充當兒童遊樂區,請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放上高級瓷盤當裝飾,全部都是原木打造的幼稚園,裝潢讓氣氛加分,看起來很高貴。幼稚園園長:「註冊費的話是5萬,月費是1萬5千元。」

高貴很貴,打開後門還有令人眼睛一亮個小花園。記者:「這一塊是另外圍出來的嗎?」幼稚園園長:「嗯…這就是他的後花園。」

園長很敏感,不正面回答這個問題,不過事實上,附近的住戶都知道,幼稚園擅自把防火巷封起來。記者:「這水溝蓋是沿防火巷做?」錦泰里里長陳綱維:「對!」記者:「所以這裡是防火巷?」陳綱維:「防火巷。」

外表上看起來像車庫,置高點一看很明顯,這只是一面假牆壁,鐵捲門裡面是小朋友的樂園,旁邊也被圍住的就是防火巷,登門查證,幼稚園否認。幼稚園園長:「那是私人土地,不是防火巷。」

完全否認,但是里長的說法有憑有據,事關安全的防火巷,讓附近的住戶是越來越擔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幼稚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419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