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模來台/〈獨家〉首度體驗台灣夜市 陸模:很「火爆」

記者 張惠民 /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21 0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一次大陸模特兒來台,當中22歲的慕中華,是2004年新絲路世界男模大賽的冠軍。有人說他外形很像港星古天樂。不過昨晚他第一次體驗台灣的士林夜市。明明應該要保持身材不能亂吃,不過慕中華就像好奇寶寶,什麼都想嚐一口。

大陸新絲路模特兒慕中華:「大家好,我是慕中華,很高興這一次能夠來到台灣。」

忙了好幾天,大陸新絲路模特兒慕中華,首度體驗台灣夜生活。第一站,先來個腳底按摩,犒賞自己。

原本以為是享受,沒想到痛的哇哇叫。原來這幾天睡不好,壓到相關穴道,痛的受不了。趕緊遞上一瓶彈珠汽水,結果更糟。

還沒喝,汽水就噴滿身。還好老闆送了個彩券,要讓慕中華遇水則發。

來到士林夜市,對慕中華來說,沿途都是寶。手上拿著雞排邊走邊吃,但不忘嚐嚐知名的鴨舌頭,再試試士林大香腸,結果看到油飯又忍不住停下腳步,老闆看到帥哥,馬上來一碗請客。明明說要節食克制,不過甘蔗汁一口接一口,燒酒螺也當然不放過。

只是吸不起來就是吸不起來。整路吃,大家看了都飽,不過慕中華還要吃一樣,炸臭豆腐。慕中華:「喜歡更臭的,然後一百米以外就可以聞到臭味的。」

22歲的慕中華,頂著186公分的好身材,加上神似港星古天樂的臉蛋,走到那裡都成了目光焦點。第一次來到台灣的夜市,他用「火爆」來形容。

慕中華:「很『火爆』。」記者:「為什麼會這樣形容?」慕中華:「因為感覺人都會互相擠著的,好玩,這很方便的,吃喝玩樂都可以在這邊。」

T恤、髮箍,輕鬆的裝扮,猶如鄰家大男孩的天真,慕中華首度的台灣行,有了不一樣的夜市一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模特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405

0.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