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楚瑜暗指李登輝 虧空百億黨產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莊庭豪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21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將在星期三公布國民黨黨產細目,外界解讀這是馬英九要和李前總統切割,不過馬英九說他不是針對任何人,還推崇李前總統的政績,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出面幫李前總統說話。不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卻跳出來爆料,暗指李前總統虧空數百億國民黨黨產。

馬英九、宋楚瑜,在前國民黨秘書長馬樹禮告別式碰頭,但分坐兩側沒有互動,在場外談起國民黨黨產,宋楚瑜爆料,暗指李登輝有問題。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有人說蔣經國先生交給李登輝,只有200億(黨產),我們當時辦了移交,那時候沒有任何欠債,資產就有1000億,不可能蔣經國先生離開人世,到我去交接之後,我們就可以賺800億。」

宋楚瑜說,6年前就有人給過他資料,立法院長王金平卻認為,黨產不能這樣算。立法院長王金平:「他(李登輝)有賺了相當多的錢,當然也有虧損,但是最起碼這個他已經在,過去10幾年中間,可以去支付了那麼龐大的,每年黨所需要的經費。」

原本外界以為和王金平看法不同的馬英九,要藉黨產和李登輝切割,不過馬英九卻讓大家跌破眼鏡,在黨產公佈前夕,推崇起李前總統。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黨產有些人處理的時候,有賺有賠,但是在整個國家發展上,當時都是賺的局面,在那段時間(李前總統任內),國民黨對台灣貢獻不可抹滅,包括李前總統在內。」

前一天才說,某些黨內人士有黨產被A的感覺,現在又尊李起來,一份鉅細靡遺的黨產報告,牽動李馬宋王關係的微妙變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黨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34

0.3882

0.6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