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車撞人大喊「我沒空」 女講師致歉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奇君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29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科技大學一名徐姓女老師,倒車撞到學生的車,不但沒道歉,還在路口向對方大聲咆哮說,「我只是撞了一下」、「現在沒空處理」、「我沒空」等,今天這名女老師照常到學校上課,她透過校方轉述,因為是第一次發生車禍,緊張過度才會情緒失控,已經向學生表達歉意,並且由保險公司,負責賠償問題。

肇事女士:「小孩子,我只是撞他一下而已。」被撞男子:「什麼叫撞一下而已。」

這名女老師,倒車撞到學生,下車後第一時間不是道歉,而是在街頭大聲咆哮。肇事女士:「我一直跟你講我現在沒空,小孩子都不懂敬老尊賢。」被撞男子:「所以你這樣子,就可以把你的作為合理化嗎?」肇事女士:「我給你修車地址,你自己去,看多少錢,我賠,我根本沒有空。」

女老師雙手抱胸,愈說愈氣,不斷大聲說她沒空,她很忙,整個過程,全被受害學生拍下。

意外地點就在台中市精武路上,被撞的學生說,當時他停在紅線上,但主要是前方車輛倒車沒在看,撞到別人又失控咆哮,事後才知道,對方竟然還是台中科技大學女講師。

徐姓女老師:「這沒有什麼好了解的,對對對,我很忙,要趕著改作業。」

徐姓女老師,今天照常到學校上課,面對媒體追問,她依舊以要改作業,很忙,快閃進辦公室,上課時,她不希望打擾,請學生把教室窗簾拉上,校方出面緩頰表示,女講師有20多年教學經驗,專長是廣告管理、市場分析、經濟學等,教學表現良好,第一次發生車禍過度緊張,才會情緒失控,在街頭大聲咆哮。

被撞學生:「她是教授老師,那是她的身分,她的頭銜與我無關,不能倚老賣老。」

老師請學校轉述歉意,但被撞學生表示,昨天事後徐老師打了電話給他,表明不會再見面,剩下的賠償交給保險公司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8

0.0707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