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啊!請多給我10年 婦人含笑辭世


發佈時間:2006/08/21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雲林一位婦人,成功向老天爺借了10年的壽命,這位婦人10年前,罹患紅斑性狼瘡,一度危急生命,她向上天祈禱,能夠看著孩子大學畢業,結果上個月女兒大學畢業,婦人卻也因為感冒離開人世,家屬算一算時間,恰巧就是10年,婦人往生前,也決定作大體捐贈,遺愛人間。

她是吳梨雲,10年前罹患紅斑性狼瘡,差點讓她失去最愛的丈夫和小孩,但就在生死關頭,吳梨雲心中暗自向上蒼祈求,能不能讓她再多活個10年。

吳梨雲丈夫廖寬宏:「那個時候我小女兒12歲,她算一算大概10年,小女兒就可以大學畢業。」

期盼上蒼能夠多給她一點時間,能夠陪著年幼的孩子一起長大,或許是母愛感動天,老天爺真的聽到了,吳梨雲的病情只有移植肺臟才有救,而她奇蹟似的找到適合的肺臟動手術重獲新生,包括兒子當兵、小女兒大學畢業、全家人出遊,吳梨雲都參與。

吳梨雲兒子廖讚堯:「媽媽很勇敢,我覺得啦,她對人生充滿希望,因為她覺得神佛,給她的力量很大。」

全家人好珍惜這向上蒼借來的10年光陰,兒子甚至就讀中醫,希望能夠親手再延長母親的生命,不過就在今年6月,小女兒大學畢業,吳梨雲似乎感受到10年大限即將屆滿,寫下遺書,感謝上天多給她10年的壽命。

吳梨雲丈夫廖寬宏:「(妻子說)我虧欠社會太多,我現在只剩下臭皮囊,(大體)能提供學生實習,將來在醫學方面成為良醫。」

吳梨雲最後的人生,因為感冒引發腦溢血離開人世,無論是巧合,還是真的生命走到盡頭,家屬縱然不捨,但也算是圓了吳梨雲的願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645

0.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