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扁活動/1千元挺施明德 李明依:為了兒子

記者 李韻晨 /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21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百元倒扁行動,正逐漸在演藝圈發酵,繼大姐大張小燕登高一呼,主持人小S和李明依也公開表態,演藝圈加入倒扁陣容!不過以余天為首的演藝協會,大多數不表態,也說不碰政治,甚至一向意見很多的吳宗憲和黑人,要不要捐1百元,他們不談這個話題。

藝人李明依:「我是一個孩子的媽,捐100元的動作,就顯得很重要,每一位母親都必須花上如此大的力氣,教育下一代,讓他成為一個『好人』,然而每天看到第一家庭出了相當多的不良示範,因此我必須捐這100元,趁機教育我的孩子。」

說要教育下一代,李明依甚至在自己的部落格呼籲大家,「倒扁」效應繼續在演藝圈蔓延,李明依替全家10個人,捐了1千元,都是因為張小燕的一句話。

綜藝大姐大登高一呼,好朋友孫越、陶大偉馬上捐了100元,董至成捐1000、巴戈匯了600、楊光友、徐乃麟、羅大佑、葉璦菱、李恕權,甚至小S等人紛紛表態響應倒扁。

不過演藝圈的另一個聲音,也同時出現,被視為親綠的余天選擇不表態,說自己不會捐這1百元,羅時豐也說不碰政治,整個演藝協會大多站在「中立」的立場,最特別的是,總是意見多的吳宗憲,這次更低調,就連挺藍的新生代藝人黑人陳建州,全都不表態!

藝人劉福助:「其實我們有什麼顏色,自己知道。」記者:「你有去捐錢1百元,會去捐嗎?」劉福助:「嗯,我很忙!我很忙!」

面對鏡頭,有些藝人表示沒法說真心話,就算想要倒扁,也怕沒了工作機會;不管「倒扁」計劃會不會成功,這「1百元」已經燒到演藝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倒扁#李明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455

0.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