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童嫌犯自泰引渡 坐商務艙回美

記者 吳宗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21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引起全球關注,涉嫌謀殺6歲選美小皇后的嫌犯卡爾,今天從泰國引渡回美國,今天中午抵達洛杉磯,在美國移民局2名人員戒護下,卡爾不但一路坐商務艙返美,旅程中還喝香檳、吃龍蝦,巨星才有的待遇 不但引起美國媒體大篇幅報導,也引起同行乘客的不滿,由於他的証詞疑點重重,有人懷疑,犯案過程搞不好就是他自己想出來的。

卡爾從泰國,引渡回美國,他所搭乘的泰航A340飛機,經過15個小時的飛行,還沒落地,美國媒體早已經大陣仗守候多時,洛杉磯美麗夜空,多了緊張氣氛。泰航地勤人員:「你們(媒體)可以退後嗎?退後一點。」

機門一打開,就看到大批警察等著卡爾,為了引渡這名殺人嫌犯,美國移民局派出,2名壯漢戒護,卡爾更是坐進商務艙,為了近距離拍攝,許多媒體都得花大錢,跟著坐商務艙。

神色自若的卡爾,晚餐喝香檳,主餐吃炸龍蝦,坐著幾乎可平躺的商務艙坐椅,真可說是超豪華享受,由於泰國的民航規定,嫌犯上機,不得銬上手銬,卡爾前後有戒護,像保鑣一樣保護,巨星般的禮遇,讓同樣坐在商務艙的乘客,相當不以為然。同班機乘客:「有一點對待明星的成分,我心裡面,你知道的,有一點感到厭惡。」

不過上個廁所,安全人員如影隨形,戒護用腳堵住門,怕卡爾搞鬼,完全沒有自由,卡爾手指不停抖動,心情似乎有些焦躁。

傳出想在曼谷做變性手術的卡爾,要求穿著像老師一樣,紅襯衫、黑領帶,下機立刻被押往洛杉磯警局,在卡爾同意下,將會引渡回犯案的科羅拉多州,接受一級謀殺、綁架以及性侵孩童罪名審判。

卡爾證詞疑點重重,外界懷疑,口口聲聲說涉案,搞不好根本就是卡爾自己幻想出來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兇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72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