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憶蓮來台 復古舞蹈大賽評審

記者 王煒茜 / 攝影 林彥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21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即將推出新專輯,這個星期更是有闊別10年的個人演唱會,Sandy林憶蓮這天來台,首先擔任以其新歌為名的復古舞蹈大賽評審一職,6組參賽者不同的表演方式,可是讓天后評的很辛苦。

藝人林憶蓮:「我覺得可能,他們自造型上面,會特別比較著眼在『復古』這個方面,可是我覺得其實音樂也沒有分它的年代,好的音樂,它也是可能再(流行)回來,最重要是跳舞那個節奏感,投入到音樂裡。」

林憶蓮現身夜店,讓小小的Bar擠得滿滿都是人,本周六、日即將登場的演唱會,也是Sandy睽違10年後再度站上台灣舞台,10年前曾經登高一唱「酒後的心聲」,這一回會不會再唱台語歌,也有媒體很關心。

藝人林憶蓮:「我覺得10年前,是碰到一首非常好的台語歌的作品,因為最近都沒有聽台語歌,所以比較沒有(獻唱台語歌的)想法。」

不過之前有媒體報導,27日的演唱會因為唱片公司包場,只要憑專輯再加500元,就可以進場看演出,也引發一些歌迷的不滿。

藝人林憶蓮:「我其實還不知道這件事,因為我剛從北京、上海演唱會回來,所以我都是專注在演唱會上的準備,不過也是希望大家不要去介意,因為唱片公司也是希望,去回饋一些,真的支持這張專輯的朋友,那對於已經買票的歌迷,我也會用最大最大的演出,希望大家會滿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憶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344

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