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甲子園冠軍賽 齋藤新投手怪物

記者 卓凝香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22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本棒球甲子園冠軍決賽,37年來頭一回加賽,王貞治的母校,早稻田實業高中打擊敗勁敵抱走冠軍,同時也成就一位日本棒壇的明日巨星,那就是投手齋藤佑樹。只有18歲的他,連續4天投了42局,最後一局球速還飆破了140公里,日本棒壇預測,他會是松阪大輔之後,另一個超級投手。

超過前輩王貞治,荒木大輔的成就,早稻田實業在王牌投手齋藤佑樹的率領下,在甲子園封王。東京民眾:「他當投手,被叫做手帕王子,那孩子好可愛。」

在球場上,總是一臉冷酷樣,但是三不五時就會拿出藍色手帕擦汗,讓齋藤多了一個手帕王子的暱稱。

這位棒球界的明日之星,在冠軍決賽中,連投了2天24局,卻不覺得累。早實高中投手齋藤佑樹:「不覺得身體累,能夠在高中棒球多比一場,就夠開心了。」

直到最後一局,還飆出超過140公里的球速,三振最後一名打者,終於鬆懈心防哭了。齋藤佑樹:「今天是我人生最大的,最幸福的一天。」

齋藤佑樹一戰成名,締造了新傳說,連續4天投了42局,在這回甲子園比賽中,齋藤一共投出1,502顆球,打破了當年松阪大輔的1,400球紀錄。

18歲的齋藤佑樹,連學長王貞治都說讚,日本棒壇也預測,他將會是松阪大輔之後,另一個超級投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27

0.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