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資企業副總裁 陳永正身價不凡

記者 張甄薇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23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次在台灣召開的微軟高階經理人當中,最受注目的就是出身台灣,具有微軟全球副總裁身份的陳永正,一身ARMANI名牌的陳永正,今年50歲,和之前跳槽到GOOGLE的全球副總裁李開復,同屬微軟台灣三劍客之一,這些在矽谷發光的台灣人,當上副總裁,身價有多少,帶您瞧一瞧。

一舉手,一投足,台灣出生成長的陳永正展現外資企業全球副總裁的領袖魅力。微軟全球副總裁陳永正:「今天我們有個角色扮演,不同的是這是足球隊比賽,代表我們就是以這個跟我們的競爭者在競爭,然後講到我們跟競爭者之間的優劣,我們怎麼贏我們的競爭者。」

換上微軟的黃衫T恤,笑聲開朗的陳永正一身充滿親和力。陳永正:「我在(交通大學)的時候,梅竹賽(清華交大的運動賽)我們都是贏。」

1年回台5、6次,身材特別高大的陳永正,一身量身訂作的ARMANI,手上配帶高檔名錶,晉身全球跨國企業副總裁的少數台灣人,果然身價不凡。

今年50歲的陳永正,台灣出生,交大畢業,在微軟擔任全球業務副總裁兼大中華區執行官,超高的身價令人稱羨,而以前同屬微軟台灣三劍客之一的李開復,今年45歲,小學畢業後赴美,後來從微軟跳槽到GOOGLE,出任全球副總裁,曾讓首富比爾蓋茲一怒告上法院,身價號稱上千億美元。GOOGLE全球副總裁李開復:「谷歌(GOOGLE)代表的是一種豐收,代表台灣矽谷的一種技術。」

台灣出身的科技新貴,透過美國矽谷,在大中華區展露光芒,他們希望能以自己的專業,讓台灣在全球都能看得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微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420

0.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