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場外花絮/倒扁運動燒 國光幫:寧捐錢認小孩


發佈時間:2006/08/23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倒扁運動持續延燒,也燒到了演藝圈,近來不少資深藝人都陸續表態支持,而中生代的藝人,則是普遍避免觸碰倒扁議題,像是哈林、庹宗康等人,都說會做自己的本分。

小嫻為了宣傳自己的新書,破例參加前男友庹宗康的節目,尷尬的2人被孫鵬和屈中恆虧了一頓,場面鬧哄哄,不過話鋒一轉,轉到倒扁話題,4個人馬上變的很正經。

藝人孫鵬:「我對政治是不太懂,也不太熱衷,至於100元,我現在是還在存錢當中。」

藝人庹宗康:「屈中恆啦,我們大家都會認養小孩,我覺得那也是比較重要的事,至於政治就交給政治人物,他們自己去搞吧,我們搞好我們自己工作就好。」

庾澄慶打歌時,則是語帶玄機,間接表態。藝人庾澄慶:「我覺得我是行動派的人,我不會去說我曾經要做什麼,或者我想做什麼,我覺得該做的事情會作。」記者:「所以會去捐100元嗎?」庾澄慶:「我覺得該做的事情會做。」

老爸是出了名的挺藍,陶吉吉趕緊把自己跟政治畫清界線。藝人陶$u21894;:「他(陶大偉)很關注,那我覺得大家都應該要關注,因為這是我們的國家大事我是在美國在台灣都沒有,作任何選舉的動作的,那我也不會去關注。」

對於許多演藝圈前輩出面聲援倒扁,中生代的藝人,不管是唱歌還是主持,多半都不願意表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倒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1323

0.288